身為大四準畢業生,正面臨著踏入職場的惶恐

對於未來好像有朦朦朧朧的大方向,

但是即將進入這個社會,難免感到迷茫

甚至對於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,根本是毫無頭緒可言

師長們拼命催促投履歷、找工作,真的讓人好有壓力啊……

於是呢~我就去下載了104、1111、518各種人力銀行的app,

讓我發現1111人力銀行有好多法寶對新鮮人來說都超好用的!!!

01.jpg

⬆⬆⬆登入帳號之後就能依據自己的需求開始找工作囉~

簡單又快速,想要的職缺一覽無遺!

職務一次可以選擇6種、地區最多可以選10個,

進階條件部分還能選擇工作時段、待遇、休假制度

02.jpg

不過在那之前要記得先填好自己的履歷喔!

職缺搜尋旁邊的三條槓槓點進去就可以找到

 

 

講到履歷就一定不得不提到自傳,

每次找工作填履歷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寫自傳了!!! 不寫又覺得怪怪的。

這支APP有個自傳魔法師功能,

它會依照你填的履歷內容,

自動產生幾篇看起來像幫你量身訂作的專業自傳讓你選擇

超級方便的!!!

不過,畢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,我想先試著自己來~

然後我就發現1111 APP的求職資訊有個非常棒的幫手

03.jpg

⬆⬆⬆【履歷健診】的地方給他點下去

04.jpg

⬆⬆⬆ 選擇自己想要的行業或是職務

我這裡選的行業是服務業

05.jpg

06.jpg

⬆⬆⬆送出之後就會有超多人的參考履歷,以及專業的履歷建議

07.jpg

08.jpg

1111.jpg

⬆⬆⬆求職者的完整履歷在這裡都可以看得到,

自傳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來這裡看看一定會有想法,

千萬別為了自傳覺得氣餒!!!

09.jpg

⬆⬆⬆【一例一休Q&A】專區,

相信很多人對於這個新制度都是霧煞煞,

但是身為勞工又不得不關心一下自己的權益!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裡發問,

還有一些關於一例一休的懶人包、常見問題

在這裡都可以為大家解惑,

秒懂一例一休到底在幹嘛!!

 

再來~相信非常多大學生,畢業找工作

讀了四年之後發現自己不喜歡這個科系,

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,

甚至是對於念了四年的科系還是很不了解,

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,

這時候【測驗找方向】真的是來幫你找方向的啦⬇⬇⬇

11.jpg

12.jpg

⬆⬆⬆裡面有各種測驗可以幫助大家,

有空的時候都可以去試試看!

找方向的話呢~我大推【透視職場力】⬇⬇⬇

13.jpg

⬆⬆⬆點選【開始測驗 GO!】總共會有11個問題,

依據自己平時面對各種事情的想法、作法去回答,

測驗出來才會準喔~

14.jpg

15.jpg

⬆⬆⬆測驗結果可以馬上依據星星顆數,

看出自己適合什麼樣類型的工作需要有哪些特質以及建議的職務

16.jpg

⬆⬆⬆還能點選【更多職務】

線上直接幫你尋找職缺,

多看看職缺還能更了解產業跟職務是在做什麼,

也是非常有幫助喔!!

 

最後呢~畢業找工作真的沒那麼可怕拉

祝福每位準畢業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囉~

希望這篇文章跟這個app都能有效幫助到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y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